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点球无关输赢 中韩女足皆有无限潜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2:3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8日电(新浪华奥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今晚19时,中国女足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结果双方90分钟内战成0-0平。由于两队此前积分和净胜球一

  致,只能依靠点球分胜负决出小组排名。最终韩国队以8-7险胜中国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一。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另一个小组的头名日本队,韩国队则将遭遇朝鲜队。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韩国队主教练崔仁哲表示:“今天现场的中国的球迷和支持者很多,虽然没能进球,但我也很满意,我为她们自豪。这场比赛不管谁输谁赢,都是一场精彩的对抗。”

  本场比赛韩国主帅崔仁哲一直在场边大声指挥自己的队员,表情也略显紧张,有记者认为这是韩国主帅希望能在90分钟内解决比赛的表现。对此崔仁哲说:“实际上我并不是很紧张,只是因为队员们失误比较多,这一点我不是很满意。”对于关于最后队员罚点球的表现,崔教练表示:“我只是鼓励我的运动员,让她们去自信的踢点球,让她们去享受这一刻,毕竟罚点球也是他们,做决定的也是他们。”

  中国女足和韩国女足曾在今年5月份的亚洲杯上有过交手,当时两支球队就战成0-0了,在此之后中国女足经历了很大的变化和调整,对比现在李霄鹏指教的这支中国队,崔仁哲表示:“亚洲杯之后双方都补充了很多年轻的队员,我们和中国队都一样,都有很大的潜力。我希望两队能共同发展,共同成为世界级的强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