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明甫:替换门将是我的错误 向所有韩国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3:34  华奥星空

  奥星空广州11月23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记者张锐)广州亚运会男足第二场半决赛上演了极为戏剧性的一幕,整场占据绝对优势却无法进球的韩国队,被阿联酋队在加时赛最后一秒完成绝杀,最终0-1负于对手,无缘亚运会决赛。这一结果让所有韩国球员以及到场的韩国球迷都非常沮丧。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更是一脸憔悴的来到新闻发布会,代表球队向韩国球迷道歉。

  韩国队今天全场都占据了绝对优势,他们全场一共有22脚射门,而阿联酋队却只完成7次攻门。如果不是阿联酋的门将表现过于神勇,而韩国的前锋运气又太糟的话,比赛本应该在90分钟结束。不成想加时赛的最后一秒,整场被压制的阿联酋人完成绝杀,已经做好罚点球准备的韩国队目送着对手闯进亚运绝杀。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洪明甫说道:“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不满意,全队也都很沮丧,虽然今天大家都尽力了,这届亚运会,我们整体表现也非常不错,但是冲击亚运会冠军的路程却又一次失败了,这是历史的重演。我要对所有的韩国队球迷给予道歉。”

  加时赛的最后一刻,洪明甫换上了替补门将,想提前准备点球大战,没想到这一点却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败笔,“最后时刻,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犯了一些错误。包括站位不好,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这导致了最后的失误和进球。我换替补门将确实为了点球做准备,我也承认这是我的失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洪明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