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称亚运会是男篮严峻考验 邓华德:感不到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刚刚参加完对抗,其他人还在进行投篮加练,王治郅则叫来私人训练师,在场边拿起一块垫子做放松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大郅坦言并不好打,而邓华德则显得非常兴奋。

  “现在全队主要是提高体能和防守,内线要解决好包夹、轮转问题,外线要防好对手的远投,发挥我们的优势。”王治郅说,亚运会对中国男篮来讲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姚明和阿联都打不了,所以邓华德希望大家能够在场上打出斗志。他特别能够提高球员的兴奋度,要求大家在场上要玩命地拼。”

  邓华德表示,伊朗目前还是亚洲冠军,韩国也有争夺冠军的能力。“我不会算计夺冠的几率,而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我和球员们一样兴奋,也十分期待着亚运会的开始,我们都期待着在全国球迷面前打球。能在主场比赛是一种荣誉,我们感觉不到任何压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