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反攻菲律宾擒科威特 昔日亚洲霸主晋级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男篮预选赛B组比赛在昔日亚洲霸主菲律宾与科威特运动员之间举行。经过四节比拼,菲律宾以76-69击败科威特运动员队,进入到本届亚运会B组正赛。四节的比分是(菲律宾在前):11-16,27-21,19-22,19-10。

  菲律宾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尔西奥·拉西特18分5板,马内尔·巴拉卡埃尔12分5板,约瑟夫·埃尔斯·卡西奥11分,克里斯托弗·约翰·张10分6板,保利亚西·陶拉瓦10分8板;科威特运动员方面3人得分上双,其中艾哈迈德·巴卢希21分,萨利赫·卜拉欣砍下17分14板,阿卜杜拉·穆罕默德10分5板

  本届亚运会正赛分为A组和B组两组,A组由中国、约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外加预选赛A组与C组的第一名;B组由卡塔尔、伊朗、日本、中华台北,外加预选赛B组与D组的第一名。而菲律宾和科威特运动员就分在预选赛B组,谁胜谁就将进入本届亚运正赛。

  首节比赛一开场双方就争夺的十分激烈,前5分钟,菲律宾与科威特运动员之间战成8-11,下半段菲律宾虽然加强了内线防守,但首节比赛结束,菲律宾仍然以11-16落后。

  次节再战,科威特运动员内外开花,前5分钟就以30-21领先。但此后菲律宾队打出进攻冲击波,上半场比赛结束,反以38-37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伊始,双方比分陷入胶着,打成44平。之后,菲律宾队打出7-0冲击波,以51-44领先。但第三节下半段科威特运动员内外开花打出反攻高潮,打了对手15-6的冲击波,第三节战罢,科威特运动员队反以59-57领先2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再战,双方在前半段都加强防守,进攻受到阻碍,打了5分钟后双方比分变成62-61。菲律宾落后1分。紧接着菲律宾打出一波高潮,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6-69,进入到本届亚运会正赛。(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