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状态令北京满意 体重已狂减签约只差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2: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状态还可以,打CBA没问题。”首钢男篮负责人袁超日前告诉记者,前火箭球星弗朗西斯的训练状态基本令人满意,不过能否最终签约还不得而知,“我们要先看下他们的合同,看看有没有一些特殊条款。”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于当地时间11日晚间抵达美国,随后两天一直在看弗朗西斯的训练,检验他近期恢复状况。闵鹿蕾今年重掌北京队后,作出规定,球队签约外援之前,对方须来球队试训。但弗朗西斯在NBA虽无球可打,但昔日的名气以及目前的个人能力,令其难以接受来华试训的要求,因此闵鹿蕾亲自赴美观看弗老大的训练。

  “据闵指导介绍,弗朗西斯目前恢复得还可以。”袁超介绍说,“他恢复技术训练才十多天,但手感确实不错,而且体能也还可以,虽然达不到NBA的水准,但打CBA应该没问题。”弗朗西斯已两个赛季没打球,身体曾严重发福,袁超回应说:“体重减下来了,现在的身形跟他以前打球时差不多。”

  据悉,闵鹿蕾已将弗朗西斯的训练视频传回国内,首钢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将观看视频,确认弗老大的训练状态。至于近日是否签约,袁超表示,“确认完训练录像,我们还要看看弗朗西斯的合同要求,我们已经让他的经纪人把合同传给我们,看看有没有特殊要求,因为像他这样在NBA还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其合同会比较细,我们得仔细看看合同细则。”此外,北京队管理层及教练将在亚运会期间前往广州,确定第三外援。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弗朗西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