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基戴维斯已抵达南京 南钢老总飞广州公关唐正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4:20  新浪体育
里基-戴维斯和莫伊索抵达南京里基-戴维斯和莫伊索抵达南京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三天的CBA季前赛之后,一切看上去都在往南钢俱乐部设计好的方向前进。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传说中的两名大牌外援里基-戴维斯和莫伊索都已经出现在了南京的黄埔大酒店。

  尽管是初来乍到,但是里基-戴维斯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拘谨,相反,在谈到本赛季的热火时,这名曾在热火效力过的球员也非常惋惜地表示,“他们还没找到默契,这需要一段时间。”

  对于南钢俱乐部而言,虽然未能参加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但是南钢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里基-戴维斯和莫伊索的到来仍然让俱乐部上下感到非常欣慰,要知道,他们就在一天之前刚刚搞定了队内大部分球员的合同。

  虽然陷入了“合同门”和“赞助门”,南钢俱乐部的办事效率还是不得不令人佩服,甚至他们的“公关”本领也令人侧目。

  在首场季前赛大比分输给浙江广厦之后,南钢俱乐部上下并未有所动作,但就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第二场季前赛战胜上海队之后,南钢俱乐部的高层“各个击破”从年轻队员着手的思路开始体现,据了解,当晚10点多钟开始,俱乐部高层找来了队中的年轻队员“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让他们从战胜上海队的比赛中看到南钢在本赛季的希望。据悉,当晚,俱乐部高层就已经彻底击垮了诸多年轻球员的心理防线,大部分球员已经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上签上了大名。

  显然,在俱乐部看来,在解决了这些球员的合同之后加上今天已经顺利到位的外援,球队参加下月开打的CBA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少部分没有和俱乐部签合同的球员,实际上已经被俱乐部高层这两天的速签合同搞得非常被动,毕竟此前俱乐部所说的本周六全部谈妥合同的期限迫在眉睫。

  据了解,南钢俱乐部提供给球员的合同薪金方式仍然和往年没有太大差别——就是所有的钱都在一个大盘子里面,多少是固定的,这显然也让尚未签合同的球员感到了某些压力。

  不仅如此,俱乐部高层还有着另外的算盘,据了解,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已经于昨日飞往广州,其目的也很明显,在为留下唐正东做最后的努力,不过,想让已经和俱乐部撕破脸皮的唐正东回心转意似乎没有太大可能。(高翔)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