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主帅:无阿联中国并不糟 仍是难以难逾越的人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主教练愈载学总结说:“今天的比赛很有趣,虽然朝鲜队的个子没有我们高,但他们在场上的组织很好,比赛很有意义。”

  韩国队10号队员赵成慜:“今天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教练让我们要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

  朝鲜领队吴兴龙总结今晚比赛说:“今天的比感谢赛发挥了自己的特点,这是一场好的比赛,再次感谢记者,感谢中国的篮球迷,一直给我们支持。”

  朝鲜队队员朴恩哲说:“在今天比赛中我找出了弱点和优点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让大家欣赏到更精彩的比赛。”

  八年前釜山亚运会朝鲜曾和韩国有过一场交手,但朝鲜领队显然并不愿意回忆当时的情况,“那场比赛都看过,没什么刻意说的过了八年我们没什么可谈的了。”

  韩国主教练如何看待和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很难的,我们在家准备了很多,但还是不够的。我们会尽力至少能在比赛中学习,中国队他们有高度,体能也很好,是一堵很难逾越的人墙。“

  在谈到现在的中国队比2009年亚锦赛那支队伍相比是更强还是更弱时,韩国教练说:”易建联在的确是跟强,但中国队人力资源很多。没有易建联也未必会糟糕多少, 中国队仍然实力很强的队伍。“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