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否认曾要求赛前为逝者默哀:我没有这样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队的第二个休赛日。中国男篮来到了位于广州体院的广体体育馆进行训练。在训练结束,邓华德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访问。在采访中邓华德谈到了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韩国队,同时他也否认自己曾在赛前要求默哀。

  还不等队员投篮训练结束,邓华德就和翻译小郭一起走到了记者们的面前。来亚运会之后这已经是邓华德第三次开放训练,接受媒体的采访了。

  记者:为上海的事情默哀,有没有这个事情?

  邓华德:没有,我没有这么说,我在赛前有碰到人问我,但是我就说过我没有这样说过。(邓华德曾建议为上海火灾遇难者默哀 因故未能实现)

  记者:之前比赛开始不够专注,会不会担心接下来会有这样的问题?

  邓华德:他们当时是专注的,他们犯了一些错误,不是开局不认真,如果整场不专注赢不到65分,但同时会有些错误,只是有几个轮转上的错误,但我们很快纠正过来了。进攻上很有序,只是改进的没进,只是有些错误要纠正,后面纠正得很好,当时比分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比分,我们只是想让年轻人都去打,能赢下65分,还是展示了全队是专注的。

  记者:昨天朱芳雨的表现已经不错,是否达到要求?

  邓华德:我觉得他的投篮比之前好,但是我认为他一直都很好,我更关注于他的防守比之前好,大家都很有自信的一点是他的投篮真的很准,能帮我们得分,但我们主要看他的防守。

  (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