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熬夜看录像只睡四小时:其实我走了点捷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邓华德在位于广州体院的广州体育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对于男篮的下一个对手韩国队进行了分析,并且一一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对目前的韩国队怎么看呢?

视频-邓华德:小组赛结束竞争才开始 打韩国不看数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邓华德:他们是优秀的队伍,打得不错,我们之前听说过他们状态不错。现在的确他们一直在赢球,我们也一样啊,我们也不错也一直赢球。这只不过是另外一场小组赛。不是争奖牌争冠军,只不过是一场小组赛, 我们会和之前一样的对待, 然后我们会面对约旦,然后小组赛结束。直到小组赛结束,真正的竞争才会开始。

  记者:韩国队有亚洲最出色的三分球,韩国的数据并不高,如何看待呢?

  邓华德:他们有优秀的投手,我不太在乎分析对方球员的数据。他们一开局先发就用了两个很好的投手11号和9号,都是很很棒的。然后板凳席上10号和13号也是投篮很准,所以说大家不要看统计,他们确实是很棒的投手。这支球队内线也不错,也打进打出内外结合,并且结合得不错。

  记者:你的队长和唐正东怎么样了?

  邓华德:昨天他们愿意或者我想的话是可以打的,但是当时打的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这只是小组赛而已。明天感觉不错的话就让他们上场,不知道上场时间是多少,我希望每一个都去打。

  记者:不知道你注意到没他们首发阵容比较矮,内线的实力主要放在板凳上。

  邓华德:你以为我没有注意到了,我已经知道了。他们就是这样,先放一个阵容,我们也是啊,保持先发的阵容,他们用15号先发打5号位,然后7号,替补上来14号河升镇上场时间不多 场均10分钟。对方角度来看 、小个子对手,大块头很难打。

  你5点你睡觉下午还要带训练,你休息得好么?

  昨晚其实我走了点捷径,我3点就睡觉了,我睡了四个小时。我们在土耳其也这么过来了, 我会没事的。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