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解释男篮今晚硬伤 对手两猛将令他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中国男篮在1/4决赛中迎战西亚劲旅卡塔尔队。最后一分多钟,凭借王治郅的关键三分和一次关键的封盖,中国队最终艰难地以71比66取胜卡塔尔队,晋级4强,这也是中国男篮连续11届亚运会闯入4强。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伊朗队。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带领队员张博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主教练邓华德总结半场比赛说:“我必须要称赞卡塔尔,他们比赛很顽强,主要的两位4号队员和10号队员,他们的篮板很好,我们领先15分的时候,打得太紧没有保持好,比赛就一直在这种胶中进行着。”

  张博:“这只是淘汰赛的第一场, 对手非常出色,给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我们关键球的处理比较正确。 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

  卡塔尔主教练布莱克:“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很明显,中国队今晚打得很好,打得很硬朗,他们做得很好。晚上的比赛,中国队失误有些 ,主要是失误太多,其他值得称赞的。在比赛结束前最后的那段儿,我就期待,我们之前曾在最后阶段打败了日本打败了中华台北,我很希望当时的场面也可以再次出现,很可惜没有出现这样的局面,但我的队员表现也很棒的。”

  恩贡博:“我要赞许中国队,他们打得很好,比赛很好精彩,我们队也很出色,拼得很凶,我们来之前是希望能赢得比赛,但最后没有能够成功。”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