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赛程让邓华德颇有微词 形色匆匆只有27秒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点啊!快点啊!赶紧回休息室内!”比赛刚结束不久,李楠从球场里出来,但他并没有直接返回休息室,他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挨个提醒着队员。

  王仕鹏被第一个拉了下来,“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今天我们打得有点紧,有点吃力,大家也看到,我们打得比费劲。”

  淘汰赛第一场就如此吃力,其实倒不是坏事:“淘汰赛第一场就这样激烈其实是好事,这样比赛节奏也提上来了,应该说对后面有好处。“王仕鹏说。这时李楠从里面走出来,盯着王仕鹏看了一眼,后者立即收声了,“明天比赛太早了我们得赶紧回去。”整个采访总共只进行27秒钟。

  接下来走过混合区的队员,几乎都低头而过,朱芳雨经过时一看远处的李楠在挥手,就马上给人摆摆手示意不能再在采访上“浪费”时间了。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不少队员都谢绝了采访,原因就是明天下午和伊朗的半决赛就被安排在3点30分。这也是中国队亚运会以来开赛,最早的一场比赛。

  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邓华德也颇有微词,“我不理解的是我们小组第一,但是却给我们安排了晚间的比赛,另一个小组第一却不是如此,我们第二天很早就要比赛。”不过邓华德也说了“作为一个目标是冠军的球队,我们不找任何借口。”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