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治郅连得5分好开局 孙悦超级大帽送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第九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的中国队对阵老对手韩国队,为夺得中国男篮史上第七个亚运会冠军头衔而战斗。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孙悦传球给王治郅,大郅接球在左翼45度外线出手就投了一个空心三分。没多久又是孙悦的助攻,大郅半截篮再得2分。中国队前5分均是大郅一人独得。韩国队的梁东根也不甘示弱,内外开花带领韩国队追上了比分。孙悦在比赛中,在对手发动快攻时,也送出一记超级大帽。丁锦辉内线突破,接球后背身强攻命中两分。刘炜在外围跳起来将球直塞给大郅,后者转身轻松上篮得分!又是丁锦辉,外线出手再得三分,16比12,逼迫韩国队暂停。中国队之后的进攻流畅,外线三分如雨下,以27比21领先结束首节。

  (小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