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仕鹏孙悦联手爆发 男篮困局后打一波1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第九次杀入亚运会男篮决赛的中国队对阵老对手韩国队,为夺得中国男篮史上第七个亚运会冠军头衔而战斗。

  次节张兆旭顶替了王治郅,孙悦也被换下。丁锦辉被断球,李胜俊接应长传暴扣得分,韩国队将比分追成了27平。中国队请求了暂停,并再次换上大郅。王仕鹏妙传大郅,后者转身溜底线上篮得手,29比27。但韩国队李胜俊在外线开始爆发,防守中还结结实实给了大郅一记大帽。面对韩国队的紧逼防守,中国队没了章法,一度落后6分。大郅直塞王仕鹏,后者面对韩国队两名高大队员的防守,撤步后仰跳投打板命中。又是王仕鹏,又是在同样的位置面对同样的夹击,再次跳投中的,35比37。大郅篮下背身单打李胜俊勾手上篮未果,王仕鹏硬抢下前场篮板勾手得分,王仕鹏连得6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到37平!孙悦内线硬吃李胜俊,一个漂亮的2+1,中国队反超了比分!王仕鹏助攻孙悦外线百步穿杨,中国队在半场结束前打出一12比0的小高潮,再度取得了领先优势!

  (小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