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炮轰男篮决赛裁判:被剥夺了公平竞争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决赛中,中国队77比71战胜韩国夺得冠军。但是在韩国媒体看来,韩国队今天仍遭遇了不公的裁判,《朝鲜日报》以“韩国输给的不是中国而是裁判”为题报道了这场比赛。其文章摘译如下:

  如同之前期待的,韩国夺冠?这是在中国。

  在26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篮决赛中,由于裁判的极度偏袒,韩国队以71比77输给中国获得银牌。

  韩国队被剥夺了公平竞争的机会。只要中国队的形势稍差,裁判便会吹响哨子,不管是不是犯规。尽管主教练俞载学从第一节到第四节一直在抗议,但仍然滔滔不绝。

  裁判的哨声集中在韩国得分最多的球员身上。金周成和赵成明今天的投篮很好,但他们都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被吹了四次犯规,李圭燮被对手打倒在地受伤,但裁判并没有吹响哨子。

  韩国仍打得很努力,第四节在60比72落后的情况下,几名球员连续投出3分,将比分追到71比74。但最后时刻,王治郅的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最后30秒,中国队连续得到罚篮机会。最后,韩国队放弃了追分的努力。(KEI)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