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棋类代表团情况简报 13日象棋队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中国国际象棋队在开幕式上中国国际象棋队在开幕式上

  第16届广州亚运会棋类代表团情况简报:

  11月13日(第四天)

  今天象棋和国际象棋开赛,象棋首轮:我国男棋手吕钦后手迎战香港棋王赵汝权,经过160分钟激烈角逐战胜了对手。洪智后手迎战中华台北马仲威,经过将近4个小时激烈厮杀最后一盘结束,并取得最终的胜利。女子两盘迎战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来自越南队,我国棋手王琳娜、唐丹发挥出色,王琳娜在开局时就占据了主动,最终取得了胜利。唐丹先手一路领先,战胜了吴兰香。

  国际象棋战况:今天男女个人赛进行了两轮比赛,男棋手卜祥志1胜1和积1.5分,倪华1胜1负积1分。女子组,侯逸凡、赵雪两轮比赛皆胜,各积2分,暂时领先。

  赛后两支队伍分别召开了技术总结会,认真分析14日的对手,研究对策,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对局。领队褚波召集了全队会,会上,总教练叶江川传达了“关于对于中国男子足球队队员王大雷处理情况通报”,褚书记要求我队要引以为戒,为塑造中国体育代表团和中国体育的良好形象而做出贡献。教练李文良传达了今晚团部兴奋剂工作的会议精神,我队将认真贯彻执行,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兴奋剂工作。

  世界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伊柳姆日诺夫13日来到赛场,参加了开棋仪式,褚波作为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席和国际棋联副主席全程陪同。伊柳姆日诺夫先生参观了刚建成的赛场广州棋院,对赛场举办的棋文化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田红卫)

  

更多关于 象棋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