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男子象棋洪智三连胜 决战阮成保曾专门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1:2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三连胜,鄂将洪智势不可挡。亚运会男子象棋比赛昨天结束第3轮争夺,洪智执黑力擒中国香港陈振杰,与越南阮成保同积6分领跑。广东名将吕钦弈和中华台北吴贵临,遭遇两连平。今日洪智将对决阮成保。

  昨日与陈振杰一盘,洪智采取后发制人的策略。布局阶段双方行棋平稳,进入中残局陈振杰明显功力不够,洪智抓住对手破绽一击致命。

  今日榜首双雄将展开对决,对此洪智相当平静。“阮成保实力不俗,曾经在亚洲少年赛上胜过我,有国内象棋大师的水平。”洪智昨晚说,“赛前集训,我对他做过专门的准备。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女子比赛,中国棋手王琳娜、唐丹目前均为三连胜(6分),主要竞争对手越南吴兰香积4分暂居第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