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有望亚运金牌 卜祥志冲击奖牌看最后两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11月15日讯(记者 刘瑞平)亚运会国际象棋个人赛今天进入第二天,来自本报旗下山东玲珑轮胎队的两名棋手表现出色,小将侯逸凡两胜—和,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另—名棋手卜祥志也有望冲击奖牌。

  昨天,侯逸凡四战全胜,今天下午的第五轮,侯逸凡迎战同积4分的队友、4号种子赵雪,形成领先之势。接下来,侯逸凡与2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罗纳瓦利相遇,两人最终弈成平手。第七轮,侯逸凡遭遇3号种子、代表卡塔尔参赛的诸宸,侯逸凡力克本届比赛状态良好的诸宸。

  今天下午三场比赛,侯逸凡连退本次比赛的二、三、四号种子,以6.5分暂时领先。紧随其后的是越南选手范丽滔源,她的积分是5.5分。目前比赛还剩两轮,由于侯逸凡昨天曾战胜过范丽滔源,而且后面已经没有太多强手,只要侯逸凡在明天的两场比赛中得到1分,就可以获得本届亚运会的国际象棋女子个人金牌。

  卜祥志今天则开局不利,第五轮输给了头号种子黎光廉。随后,卜祥志连胜哈萨克斯坦的卡日加利耶夫和队友倪华,积分达到5.5分,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贾诺夫第七轮战胜黎光廉,以6分排名第—,卜祥志与黎光廉以及印度选手克里希南并列第二,能否夺得—枚奖牌,就看明天的最后两轮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