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棋类代表团情况简报 15日中国队冲击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2:19  新浪体育

  第16届广州亚运会棋类代表团情况简报:

  11月15日(第六天)

  今天下午2点30开始象棋第三轮比赛,男队洪智胜香港陈振杰,吕钦战平中华台北吴贵临;女队王琳娜胜日本池田彩歌,唐丹胜香港棋手林嘉欣。明天洪智将迎战越南棋手阮成保,吕钦对澳门李锦欢。女队王琳娜对林嘉欣,唐丹对越南黄氏海平。

  下午3点开始,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赛进行了5-7轮比赛,男子组比赛,中国棋手卜祥志和倪华分别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目前卜祥志积5.5分,倪华积4.5分。七轮后乌兹别克斯坦棋手希姆扎诺夫以6分的成绩排名第一。女子组棋手侯逸凡获得两胜一和积6.5分的成绩列首位,中国棋手赵雪5.5分的成绩与另外两名棋手并列第二。明天将产生国际象棋男女个人金牌。

  赛后,两支队伍召开了技术例会,调整运动员的心理,为冲金做战术等方面的准备。同时还对运动员在颁奖和日常规范等礼仪方面进行了教育。我队运动员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和竞技状态。

  晚上,国际棋联副主席、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主席褚波与亚洲国际象棋联合会主席阿联酋萨赫苏尔丹王子举行了会谈,双方谈到了国际象棋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主席盛赞了中国国际象棋取得的成绩以及为亚洲国际象棋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中国加强与亚洲棋联合作,共同为国际象棋在亚洲发展而努力。

  (田红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