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象棋赛场响手机 “以身试法者”遭罚二千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40  重庆晨报

  昨天是亚运会国际象棋项目的金牌日,赛场记者云集。不想其中一位广州当地的记者在赛场内手机响了,被裁判长当场抓住,根据规定被处以2000元人民币的罚款。

  国际象棋比赛明文规定赛场内禁止打手机,如果是棋手则将判负,其他人员则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在进入赛场后,中国队总教练叶江川曾善意提醒记者们要把手机静音。但是比赛开始后还是有“以身试法者”,先是两位外国的工作人员由于手机响了被裁判长请了出去,一位广州本地的记者来迟了,当他走进赛场后不久手机就响了,直接被带了出来,工作人员给他看了门口的公告,告知他将接受2000元的罚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