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丹:亚运夺冠之后备战高考 感情上的事情要随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1:14  新华网

  唐丹:亚运夺冠之后备战高考感情上的事情要随缘

  11月19日,中国选手唐丹在比赛中。当日,第16届亚运会中国象棋女子个人赛在广州棋院落下帷幕。最终,唐丹获得该项目冠军。新华社记者李勇摄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涂超华)象棋选手唐丹在19日为中国队摘得女子个人项目金牌后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棋艺和学业的共同进步和提高,并透露正在积极准备高考,计划填报中文专业。

  唐丹在当天举行的象棋女子个人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战胜队友王琳娜如愿夺冠。她说,获得金牌之后让自己有了不断学习的更大动力,不仅是在棋艺上,还包括学业。唐丹曾因为下棋而辍学两年,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向往大学生活,并正在认真备考。“我想报考中文专业,这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国家的文化。除此之外准备学好英语,这样今后可能有机会促进和推动象棋在国外的发展”。

  今年20岁的唐丹还被记者问到了敏感的“个人问题”,听完提问后一脸通红的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男朋友,不过感情上的事情还是要随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唐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