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象棋中国队独揽两金 洪智:夺冠不少运气成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象棋比赛19日结束,中国队独揽男女子项目的两块金牌。

  象棋比赛当日结束了最后一轮。女子项目的冠军争夺战在中国棋手唐丹和王琳娜之间展开。最终唐丹执黑力克王琳娜,以7战全胜积14分的战绩摘得金牌,王琳娜积11分获得亚军。中华台北队选手高懿屏与越南吴兰香战至平局,获得铜牌。

  男子个人收官战洪智不敌吕钦,与越南选手阮成保同获11分,但由于小分领先洪智最终将金牌收入囊中。吕钦在击败洪智全取2分之后,以总分10分的成绩成为季军。

  金牌得主洪智赛后表示,亚运会象棋比赛选手之间水平差距很小,高手云集。虽然夺得了金牌,但有不少运气的成分,此前的好几盘棋赢得都异常艰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洪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