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韩国组合作战中计 谢赫宋容慧形势稍好(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10  新浪体育
谢赫宋容慧执黑VS朴廷桓李瑟娥谢赫宋容慧执黑VS朴廷桓李瑟娥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广州消息,第16届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双决赛及3、4名决赛在广州棋院落子。中国的谢赫/宋容慧组合与韩国的朴廷桓/李瑟娥组合争夺金牌、中华台北的周俊勋/黑嘉嘉与韩国的崔哲瀚/金仑映争夺铜牌。

  谢赫/宋容慧执白VS朴廷桓/李瑟娥。在右边的战斗中白棋巧设陷阱,引诱黑棋作战。韩国组合果然中计,一番作战后黑棋不得不弃掉右边数颗黑子,白棋获利巨大。黑棋只好寄希望于攻击上方白棋获利才能扭转战局,实战中双方在上方再次形成转换,白棋巧妙脱身,损失并不严重。目前黑方贴目困难,局势朝着有利于中国组合的方向发展。

  (张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