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团预赛第2轮芮乃伟建功 中国2-1中华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8:23  新浪体育
美女黑嘉嘉本轮不敌中国老将芮乃伟美女黑嘉嘉本轮不敌中国老将芮乃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预赛第2轮比赛在广州棋院落子,中国女队在本轮比赛中遭遇中华台北。最终,芮乃伟和宋容慧为中国女队建功,以2-1战胜中华台北,赢得中国女团的亚运首演。

  在今天上午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同男队一样是抽到轮空。下午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成为这支中国女队的首场亚运表演。

  王晨星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的是中华台北的谢依旻,谢依旻同张栩一样是旅日棋手,目前在日本女子棋坛是呼风唤雨的人物,实力与王晨星不相上下,最终王晨星不敌谢依旻。另外两台比赛中,老将芮乃伟战胜中华台北的美少女黑嘉嘉、为中国获得混双银牌的宋容慧本轮战胜张正平。最终,中国女队以2-1战胜中华台北女队,在亚运首演中完美亮相。

  在其他比赛中,韩国队本轮轮空。朝鲜0-3不敌日本,泰国1-2负于马来西亚。

  第2轮比赛赛果:

  轮空 0-3 韩国

  朝鲜0-3日本

  黄敬珠 负 铃木歩 

  赵新星 负 吉田美香 

  金柔美 负 向井千瑛 

  泰国 1-2 马来西亚

  瓦拉攀·那瓦鲁 负 刘晶淑 

  巴拉蓬·阿伦派七拉 负 房斯倪 

  西玛蓬·社他翁 胜 林淑雯 

  中国 2-1 中华台北

  王晨星 负 谢依旻 

  芮乃伟 胜 黑嘉嘉 

  宋容慧 胜 张正平

  (张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