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围棋男团两战连胜 重庆棋手古力两战全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14  重庆日报

  昨日,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比赛在广州棋院结束了第三轮和第四轮的角逐。前天惨败负韩国队的中国队及时找回状态,以4∶1的比分分别战胜中华台北队和泰国队,保留住了晋级决赛的希望。

  在1∶4负于韩国队之后,中国队只有在剩余的五轮比赛中取得全胜,才能确保获得循环赛前两名,从而获得决赛资格。

  在巨大的压力下,中国队的棋手迸发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在昨天上午与中华台北队的较量中,除了常昊负于张栩之外,中国队其余四名选手无一失手。其中,重庆棋手古力,中盘击败对手王铭琬。

  下午对阵泰国队,中国队继续着不错的发挥。古力、常昊、孔杰和周睿羊悉数获胜,只有刘星意外负于是立·本差里。

  取得两连胜之后,中国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今天,他们将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日本队,唯有大胜才能确保晋级决赛的希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古力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