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围棋女团中国锁定预赛第一 韩国胜台北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8:09  新浪体育
赢下关键战韩国女将们非常开心赢下关键战韩国女将们非常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预赛第6轮比赛开战,中国女队击败预赛中的最后一个有威胁的对手朝鲜队,目前5胜领跑群芳,提前锁定预赛第一。明天上午中国女队将对阵弱旅马来西亚队,预计将会以全胜的战绩结束预赛之旅。韩国2比1战胜中华台北,不出意外将获得预赛第二,决赛与中国争冠。

  三四名的争夺还有些悬念,明天如果朝鲜女队击败中华台北女队,则中华台北、日本、朝鲜三队形成循环,谁能晋级尚难预料。如果中华台北获胜,则中华台北第三,日本队第四,这两支队伍争夺铜牌。

  第6轮完全赛果如下:

  中国 3-0胜 朝鲜

  王晨星 胜 黄敬珠

  宋容慧 胜 赵新星

  唐奕 胜 金柔美

  台北 1-2负 韩国

  谢依旻 胜 李玟真

  黑嘉嘉 负 赵惠连

  王景怡 负 李瑟娥

  马来西亚 0-3负 日本

  刘晶淑 负 吉田美香

  房斯倪 负 向井千瑛

  林淑雯 负 大泽奈留美 

  泰国轮空

  明天上午9时30分将进行预赛第7轮(最终轮)的争夺,具体对阵为,日本轮空、韩国VS马来西亚、朝鲜VS中华台北、泰国VS中国,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