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围棋女团朝鲜爆冷胜台北 胜局数少无缘争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15  新浪体育
亚运围棋团体预赛第7轮黑嘉嘉不敌赵新星亚运围棋团体预赛第7轮黑嘉嘉不敌赵新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预赛第7轮比赛开战。中韩两队无悬念晋级决赛,焦点之战中朝鲜女队2-1击败中华台北,形成日本、朝鲜和中华台北三队循环胜的局面,最终朝鲜因2个胜局数之差无缘铜牌争夺战。

  本轮比赛中韩两队分别对阵弱旅,获胜后两队携手晋级最终决赛。

  朝鲜与中华台北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最终朝鲜队以2-1击败中华台北。形成了日本、朝鲜和中华台北三队循环胜的局面,比较胜局数后朝鲜以2局之差无缘铜牌争夺战。日本和中华台北将在下午为这枚铜牌而战。

  第7轮赛果:

  日本 3-0 轮空

  韩国 3-0 马来西亚

  李玟真 胜 刘晶淑

  金仑映 胜 林淑雯

  李瑟娥 胜 赵智美

  朝鲜 2-1 中华台北

  黄静珠 负 谢依旻

  赵新星 胜 黑嘉嘉

  金柔美 胜 王静怡

  泰国 0-3 中国

  瓦拉攀·那瓦鲁 负 王晨星

  巴拉蓬·阿伦派七拉 负 宋容慧

  西玛蓬·社他翁 负 唐奕

  据悉,本届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决赛将在下午15时打响,将有中国和韩国争夺金牌、日本与中华台北争夺铜牌。新浪届时将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敬请关注。

  (张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