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下届亚运会若有围棋项目 一定争取报仇雪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5:30  重庆晨报

  韩国队包揽本次亚运会三枚围棋金牌,让上演“亚军帽子戏法”的东道主颜面尽失。但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东道主,韩国人或许会因此保留围棋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对第一次入围亚运的围棋而言,或许是个好消息。

  昨天在场的不少围棋界人士都认为,因为下届亚运会将在韩国仁川举行,这次拿下三枚亚运围棋金牌的韩国人,或许会把这个项目保留下来。

  “如果下届亚运会还有围棋项目,我一定争取报仇雪恨。”古力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