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轻松备战亚运 张新军林希妤不考虑夺金问题

球员积极备战球员积极备战

  今天,亚运会高尔夫比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打响。各国的高尔夫高手,将向这一项目的传统霸主韩国展开最猛烈的冲击。已经在此前进驻九龙湖的中国队,放出风声,除了拿奖牌,还希望给国人带来更多惊喜。

  上周日,当本报记者深入这一比赛球场时,发现训练的中国队员备战认真,并且心态放松。两名新秀林希妤、张新军在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前往训练场训练。训练中两人有说有笑,似乎与一般的国家队队员在训练时面容沉重迥然不同。

  抢夺金牌不是秘密

  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位于广州较偏僻的九龙湖风景区,由于位置偏僻,从媒体村到高尔夫球场山脚下的公主酒店,需要100分钟。然后需要换乘赛场班车上山,到了山顶,再换乘专用摆渡车去球场。

  在记者抵达球场时,所有的球童、工作人员均在忙碌,准备工作井然有序。由于比赛还没有开始,当看到有记者进入采访时,这里的球童还是比较吃惊。一位球童问道:“你们来这里是看中国夺取金牌的?”这位球童,正是国家队新秀张新军的球童。该球童解释说:“张新军今天本来休息,但他主动到这里来训练了。”而一同与张新军加练的,正是国家队小将林希妤。

  不过,对于中国队能否夺金的问题,林希妤、张新军均表示,我们只管努力打球,没有多想。

张新军林希妤备战图张新军林希妤备战图

  轻松备战训练也打赌

  当记者抵达九龙湖高尔夫球场时,正好看到张新军、林希妤在推杆练习场训练推杆。

  两人在有说有笑中,不时以打赌的方式决定胜负。不过,与小师妹林希妤相比,张新军几乎没有什么话说,整个训练期间,几乎都只是林希妤在喋喋不休地念叨。一会打趣对方的推杆不到位,一会又想起以前比赛,张新军输了没有兑现承诺。

  训练完推杆后,两人又走到练习场进行开球训练。由于长期在九龙湖训练,这里的球童与他们都已经非常熟悉。训练中,张新军还不时与球童交流。而有好奇的球童,在看到他们训练时,则会站在他们身后学习他们的动作。

  据悉,由于当天是休息日,所以到球场练习的球员不多。张新军的球童告诉记者,过段时间还会有其他代表团的运动员来训练。至于球队哪些时间会训练,哪些时间休息,这个要看球队的安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