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珉辉领先6杆争亚运金牌 菲律宾选手承认不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18岁的韩国球手金珉辉在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男子个人赛的第三轮上发挥出色,以6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明天的最后一轮,力争成为第二位赢得该项目亚运金牌的韩国选手。而被金珉辉反超的菲律宾选手塔武埃纳坦言自己今天不够自信。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男子个人赛在前两天的比赛中都竞争得很激烈,然而今天的第三轮比赛却极有可能成为最后金牌得主的分水岭。在今天出发前依旧落后塔武埃纳一杆的金珉辉表现出色,全场拿下4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在13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取得67杆(-5)的佳绩,以三轮204杆(-12)的总成绩反超塔武埃纳夺得单独领先,并且获得了6杆的较大优势。

  金珉辉赛后说:“我打得很好,尤其是我的推杆很出色,我在11号洞擒获了老鹰。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金珉辉在去年中国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的首届亚洲业余锦标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在今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4名。如果金珉辉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保持打出低于标准杆的佳绩,那么他非常有希望摘得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个人项目的金牌,成为第二位赢得该项目亚运金牌的韩国选手。四年多的多哈亚运会,金庚泰(Kim Kyung-tae)成为第一位赢得该项目金牌的韩国选手。

  退居第2位的菲律宾选手塔武埃纳则感到失望。在前两天连续打出68杆(-4)之后,塔武埃纳今天却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以74杆(+2)收杆,最终反而落后了金珉辉6杆。16岁的塔武埃纳说:“今天一切都不如意。我对自己打出的球感到不舒服,我感到没有信心。高尔夫是一项心理的比拼,我必须要重新找回我的信心。”

  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为很多业余球手铺好今后转为职业球手的道路。在往届亚运会高尔夫球个人项目金牌得主的名单中也有一些在世界高坛上取得过辉煌战绩的名将,比如赢得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高球男子个人金牌的日本名将丸山茂树、赢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高球女子个人金牌的日本名将宫里蓝。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