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称女队夺两银不容易 男队竞争对手强需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16年前夺得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个人银牌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大赞中国女队在广州亚运会夺得团体和个人2枚银牌的突出表现,认为她们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一点也不容易。至于男队的表现,张连伟认为其他国家的选手们实力太强大,男队还需要加油。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中,中国女队在团体和个人项目上双双夺得银牌,创造了历史的突破。“两枚银牌,非常不错的成绩,同喜同贺。女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一点都不容易。”张连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事先意料到她们会取得好成绩,中国女队进步很快,她们的训练一直抓得很严格。中高协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支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拿到两枚银牌仍然不容易。”

  对于夺得女子个人项目银牌的小将阎菁,张连伟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还记得,当她还是很小的时候,她就在新加坡看过我在那里打比赛。她多次参加过‘张连伟杯’的比赛,并赢得冠军,她是非常不错的选手。”

  另一方面,中国男队则在团体赛中获得了第7名,而张新军则在个人赛中取得了并列第14名,成为本届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个人赛上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对此,张连伟则表示:“在男子的比赛中,别的国家的选手们太强了,中国男队还需要加油。”张连伟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获得了高尔夫球男子个人项目的银牌,这至今还是中国男队在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中的最佳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阎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