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双冠球员念家不禁流泪 菲律宾小将满意摘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18岁的韩国选手金珉辉在以广州亚运会夺得了高尔夫球男子个人项目的金牌之后想起了父母,忍不住留下了泪水。而16岁的菲律宾小将塔武埃纳则对自己夺得银牌感到自豪。

  在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赛的四轮比赛里,18岁的韩国选手金珉辉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上表现稳定,连续四轮打出6字头的成绩,以273杆(-15)的总成绩占据成绩榜首位,以9杆的较大优势无可争议地获得了个人项目的金牌。赛后,这名第二位赢得该项目亚运会金牌的韩国选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夺得金牌,我只是在想我的妈妈和爸爸,眼泪都掉出来了。”金珉辉在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排名中位居第147位,是亚洲排名第11高的业余球手。

  “尽管我在今年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奖励,但是今天能够在这里拿到两枚金牌,我感到非常激动。”除了夺得个人项目的金牌之外,金珉辉也为韩国男队夺得团体的金牌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团体比赛中,各队有4名队员参加比赛,只取成绩最好的3名队员的成绩,因为表现出色,金珉辉每一轮的成绩都被算进了韩国队的团体赛里,可以说是韩国男队蝉联团体金牌的大功臣。

  前两轮领先的菲律宾小将塔武埃纳未能将勇猛的势头延续到最后两轮的比赛中,他最终以282杆(-6)的总成绩摘得银牌。尽管未能将领先优势坚持到后面两轮,但是16岁的塔武埃纳已经对自己夺得银牌感到非常开心。“我能够赢得银牌,我现在依旧感到很吃惊。我对于结果感到非常开心,不是那么多16岁的人可以实现这个成就。”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