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明:亚运会国家女队更易突破 男队发挥有些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9:38  新浪体育
国家队合影(高尔夫大视野 郭宁提供图)国家队合影(高尔夫大视野 郭宁提供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于11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4轮比赛,国家女队获得团体、个人双银奖牌,创下历史上最好成绩。阎菁获得个人银牌,黎佳韵并列第四,林希妤决赛冲到第七位。国家男队获得了并列第7,张新军获得个人并列第九。赛后,新浪高尔夫频道特邀球评言明对比赛进行点评。

  亚运会中国队队员是通过层层选拔和多次考验最终确定的。为本次亚运会,中高协做了充分准备,建立国家队,挑选优秀人才进行专门性的培养。举行亚运会选拔赛,广招人才,尽可能为中国代表队选拔优秀队员。首次选拔出来的选手,赛前还进行了第二次的选拔和中韩对抗赛测验。从选拔赛和测验赛的成绩看,七名队员都是有实力的球手。

  从四天比赛状况来看,队员都很努力。男队稍微有些大意,这次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选拔赛四轮比赛能够交出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没有展现出来。另外,从目前亚洲高尔夫特点来看,最具实力的是韩国队。中国男队要突破难度很高,战胜韩国队概率几乎不大。女队相对更容易一些,赛前大家就预测女队这次可以夺牌。

  (新浪特邀嘉宾 言明点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