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闻:阿富汗高球手成绩悲剧 怪亚运“球洞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38  南方都市报

  水土不服之“球洞太多”

  萨尔瓦里和法泽勒这对阿富汗选手,是高尔夫球场上的一对“活宝”,4天4轮比赛过后,萨尔瓦里超标准杆116杆排名倒数第3,法泽勒超标准杆179杆,副班长位置。比赛第一天,法泽勒击出的球,不是打到水里就是打到森林里了,都最后一杆了,他居然还在丛里到处找球。两人到广州时,每人都带了50个球,就是怕球丢得太多,但最终还是有20个球打到水里了。记者问萨尔瓦里:在阿富汗大概有多少人打高尔夫?他居然给出一个准确的数字:“80人。”记者又问领队尤马海克马蒂,他说:“非常多。”老尤还说,整个阿富汗只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只有9洞,两位选手在18洞的场地上比赛,很不适应。     南都记者 丰臻

  好女不跟男说之“不放假”

  女性划龙舟“遇上生理周期怎么办”?昨日中国女队夺得女子龙舟赛事的第3面金牌,被问及此问题,教练吕长松说:“这次我们女队运气都比较好,在11月份前五天生理周期全部过了。”一小时后,颁奖典礼结束队长彭春说,她参加水上项目(赛艇、皮划艇)已15年,每遇生理周期也如期训练,“除非体力无法支撑,那可以请假半天”。被问及昨日是否有队员遇上生理周期时,彭春说:“有两三个,但不影响比赛。”

  看来,教练记“错”了……

  南都记者 张艳芬 窦俊 黄雅熙

  冤家路窄之“都爱面子”

  中国队和印尼队是广州亚运会上龙舟比赛的“死对头”:印尼男队包揽男子3金,中国女队同样囊括女子3金。昨日的女子组250米直道竞速决赛,中国队以0.138秒的优势战胜印尼队。中国队教练吕长松说,在预赛中国落后给印尼是“特殊安排的战略”。在现场观赛的印尼龙舟联盟主席Achmad“回击”说,这是吕长松“爱面子”而已。他足足强调了三次,印尼女队输的不是实力只是运气。

  南都记者 张艳芬 窦俊 黄雅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