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新军获中国最佳仍有遗憾 亚运会后瞄准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昨日下午,第16届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九龙湖结束全部比赛。中国男队的张新军以四轮74-70-71-79杆的成绩,并列第14位,成为参赛的四位中国选手表现最佳的一位。

  而原本三轮之后,排在并列第9位的张新军,落后当时的第二名5杆,落后第三名6杆,是中国队唯一有机会夺奖牌的男子个人选手,而且队友霍伟为他背包,两个人配合默契,前三轮的状况也都不错。但是不料决赛轮第1洞就出现了状况,这也直接影响了张新军这一天的发挥。

  当时,张新军的球落在了红桩区,球童霍伟过去俯身看了一下确认球是不是他们的,结果被远处拿望远镜的裁判发现,认为霍伟可能是捡走了红桩区内的一根树枝、草之类的物件,在裁判求证张新军的同组选手时,对方做了证,张新军被罚两杆。这件事,张新军心里很不舒服,他相信自己的队友霍伟懂规则,不会去碰红桩里的东西,所以觉得很委屈,这也影响了他的心情,一直没调整过来,打出了79杆,落在了第14名,也未能为中国队冲前五尽力。

  “可能是心里太想打好了,有些压力,技术上没发挥出来。”赛后的张新军也很郁闷,他说如果这一天如果自己能打得好一点,也许会不一样。从成绩榜上看,如果中国队最后一天全队成绩能交出标准杆,那能跟中国台北并列第三名,而今第三天中国队交出了-2。

  “我们一直都有机会,但是没抓住,实在是充满遗憾。”接下来,张新军也准备与队友黄文义、魏巍、霍伟一起转职业,征战职业赛场,“过去的就不要想,好好打下一场比赛吧。”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