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战朝鲜男篮邓华德话中有话:这比赛谁赢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 中国香港与朝鲜队的比赛吸引了很多记者到场,也吸引了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邓华德,当穿着白色T恤的邓华德在比赛间隙走到通道出口处与中国记者闲聊的时候,他表示这场比赛相对激烈,但是记者指着比分牌上37比36的比分问他谁能赢得比赛的时候,邓华德笑着摇头。他拒绝猜测中国香港和朝鲜队的比分。

  下午4点,中国男篮正式入住运动员村,从此开始了亚运之旅,本次中国队的目标是卫冕冠军,但是对于中国队来说,韩国队和伊朗队都是他们不能躲避的对手。邓华德在说到队伍的情况时介绍说:“今天下午没有训练,我一个人来看比赛。但是明天下午会有训练课,”

  与在中国的公开课不同,此时的邓华德十分友善,他在比赛开始阶段就和记者们打起招呼,表示可以在比赛的间隙接受采访。而后,他还和记者闲聊了起来。“这个场馆的设施非常好,比我们想象中要好得多。”他点评着这个场馆。对于这场比赛,邓华德认为谁输谁赢都不重要。他说:“我们尽可能多的观看比赛,但对这场比赛来说,谁胜谁负都不重要。”

  而后,他说起了明天中国队的训练课,“四点。”邓华德介绍说。但是具体地点他也不知道,“问张雄。”邓华德的发音十分标准。在说到中国队是否了解这些对手的时候,邓华德介绍说他们已经看过了这些对手的录像资料。但是,对于这些对手,邓华德并没有过多点评。

  在比赛现场,NBA副总裁海蒂及中国篮协书记刘晓农也现场观看了比赛。(杨宝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