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高效演出卞兰复苏 中国女篮胜泰国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20:46  新浪体育
苗立杰高效演出卞兰复苏中国女篮胜泰国晋级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中国女篮98-43轻松战胜泰国队,取得亚运小组赛的两连胜,晋级四强。

  苗立杰在不到1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12分2次抢断。卞兰11分,陈晓丽10分,刘丹12分,陈楠9分。由于实力太过悬殊,中国队主力球员打的时间并不多,12名球员全部出场,人人都有得分。中国女篮的篮板数为38个,比泰国队篮板数(17个)的两倍还要多。

  比赛一开场,陈楠就在对方篮下接连得分,一人独得7分。5名首发球 人人都有得分进账,中国女篮很快就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泰国队的得分点相对单一,8号差萝泰-素颂翁得到泰国队前9分中的7分。尽管中国队换下部分球员,卞兰和丁园披挂上阵,两人贡献8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9-9领先20分。

  第二节比赛,马增玉和卞兰两次进攻不中,泰国队投中一记三分,随即卞兰中投还以颜色。泰国队进攻略有起色,中国队随即给以迎头痛击,张晗兰、苗立杰各中一记远投,陈晓丽连得4分,49-16,分差拉开到33分。中国队加强内线防守,逼得泰国队只能选择外线远投。上半场结束,56-27,中国队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继续穷追猛打,高颂再次连续得分,一波9-0的小高潮过后,中国队以68-31领先。由于身高优势明显,泰国队只能靠远投骚扰下。随着命中率的降低,分差越拉越大。对方第三节结束,78-37,中国队领先达41分。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派上替补阵容,为后面的比赛作准备。尽管如此,泰国队仍然占不到任何便宜,分差并未缩小。终场哨响,中国女篮轻松取胜。

  22日下午14:15,中国女篮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韩国队。

  中国女篮首发阵容:4号张晗兰 8号苗立杰 10号张帆 13号高颂 15号陈楠

  技术统计

  (第久)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