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篮再创骇人分差记录!日本队竟取124分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女篮展开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B组的日本队以143-19战胜了马尔代夫队,而A组的泰国队以62-54战胜印度队。小组赛全部结束后,日本队、中华台北、中国队和韩国队进入淘汰赛的争夺。

  日本队以124分的巨大优势狂胜马尔代夫,这是目前为止亚运会上的最大分差,同时也是亚运会女篮比赛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最大分差记录由中华台北在本届广州亚运会创造的,她们以104分的优势同样也是战胜了马尔代夫队。

  日本队143-19马尔代夫队

  日本队诹访裕美得到14分5篮板;大神雄子得到8分;高田真希得到18分5篮板;名川幸子得到17分5篮板。马尔代夫队查希尔得到4分;巴里得到8分7篮板。

  比赛开始,日本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完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马尔代夫队实力明显不如日本队。大神雄子外线命中3分,日本队已经取得了18分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日本队33-4领先。第二节比赛,日本队快速突破接连赢得机会,大神雄子突破上篮得手,开局日本队打了一波20-0的得分高潮。上半场比赛,日本队70-8领先马尔代夫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水平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日本队在场上打得闲庭信步,也能够频频得分。第三节一开始又是一波14-0的进攻高潮,84-8。比赛已经早早没有了悬念。最终,日本队以143-19战胜了马尔代夫队,创下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

  泰国队62-54印度队

  泰国队中索颂翁得到11分;盖猜亚汶得到13分7篮板。印度队中,乔斯得到20分12篮球;杜拉伊得到15分2篮板;辛格得到6分3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入比赛的状态都相当迅速。双方都属于灵活型打法的球队,进攻中强调突破。印度队乔斯篮下巧妙突破上篮得手,这边巴努鲁他农也回击一个突破上篮。双方的比分陷入胶着。第一节比赛,印度队17-14领先泰国队。第二节比赛,泰国队加强了防守的力度,迫使印度队失误增多。素颂翁外围连续命中3分,泰国队打了一波7-0的得分小高潮。第二节比赛,印度队20-36落后泰国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印度队在乔斯的带领下,发起一波12-0的得分小高潮,32-36。泰国队进。攻屡次受阻,球员们显得很急躁,场上失误开始增多。索颂翁关键的3分命中暂时稳定一下局面,44-46。第三节比赛,印度队47-48落后泰国队。最后一节比赛,泰国队抓住印度队失误增多的机会,接连通过反击得手,盖猜亚汶接连贡献关键得分。最终,泰国队以62-54战胜了印度队。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