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中3却引解说席惊呼!那13个篮板是女篮信心之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继昨晚中国男篮战胜韩国之后,中国女篮再传捷报,以72-64战胜韩国女篮,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另外一个组的第二名中华台北队,而韩国队则对阵日本队。

  当关馨的前两次投篮都偏筐而出的时候,孙凤武忍不住再次走到了场边对着球员们大声的喊了起来,韩国队又一次反击得手,主教练虽然眉头深锁但是却没有叫换人,手感不佳的关馨依然留在了场上。

  凭借出色的跑位,关馨今天得到了不少出手的机会,但是她的手感实在不佳,在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陈楠在上线将球传给了篮下的关馨,已经摆脱了防守的她却没能将球投进。

  10投3中,全场得到9分,如果只从得分上看,关馨今天的状态不算太好,但是看看她的出场时间,27分03秒,全队第三多,孙凤武绝对不会给一个没有作用的人如此长的出场时间。

  “漂亮!这个篮板非常关键,关馨已经连续抢到两个前场篮板了,球队又多了一次进攻机会。”在第三节的最后3分钟时,本场比赛的解说于嘉和嘉宾张卫平曾这样说。

  让他们如此惊呼的就是关馨的篮板球,从第一节开始,她就不会放过每一个可能抢到的篮板,全场比赛关馨一人贡献了全队最多的13个篮板,而更重要的是其中还有6个是前场篮板,这意味着中国队因为她又多出了6次进攻机会。

  投篮不中没有关系,关馨会为队友再次抢回进攻的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她已经了中国队的信心之源,看看陈楠在第四节那几次毫不犹豫的出手,那个时候关馨已经在篮下站好了位置。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中国队来说意义重大,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她们并没有遇到过太强的抵抗,而今天战胜强敌韩国队的比赛无疑给了她们更多的信心,两天之后女篮将迎来残酷的淘汰赛,那时关馨的状态如何将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

  (浪人)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关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