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卞兰:以新人的姿态竞争当主力 最想看丁俊晖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中国女子篮球队做客耐克媒体中心,女篮主教练孙凤武与主力队员苗立杰、陈楠、卞兰接受了媒体采访,重新回归的老将卞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就是一个新人,来重新竞争主力位置。

  老将卞兰的回归格外引人注意,在采访之中,卞兰也表示,自己在现在的国家队之中,就当成一个新人来要求自己,即使现在不是主力,就当一切重新来过,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把主力的位置打回来。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卞兰说,想要这么短时间完全恢复对于自己的体能来说是一个挑战,毕竟之前没有经历过,但我会尽力去面对,虽然现在的状态还不好说,但每次比赛基本上达到了教练员要求的目标,目前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至于现在在队中打替补,卞兰表示,这对自己没有什么影响,我就当重新打过来,当成一个新人来竞争主力位置,但目前和队伍节奏还是差一点,所以能不能要主力也不是着急的问题。

  谈到平时在训练之余还关注哪些项目,比如说是否关注江苏老乡丁俊晖,卞兰说到:其实我想看小丁的比赛,包括其他很多项目的比赛,但有时候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在训练,所以没有太多的机会,目前最关心的还是女篮自身的训练与比赛,别的还没精力想太多。(新浪华奥亚运报道组 宋词 )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风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