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女篮是否能夺冠 中韩决战中谁将是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中国女篮以84-58战胜中华台北女篮,挺进亚运会女篮决赛。在之前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队以93-78战胜日本队晋级。明晚21点30分,中国女篮将与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冠军。

  张伟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卞兰得到10分,两人第二节的接力得分使得中国队拉开分差。高颂15分,陈晓丽15分7个篮板,陈楠6分13篮板。

  (新体)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