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男篮主帅:发现中国队问题 抓好了能打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昨天男篮其他几场1/4决赛结束,韩国队和日本队均获胜,两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伊朗队战胜约旦队后,将与中国队争夺决赛权。展望决赛,伊朗队主帅马蒂奇透露自己已经发现了中国队的问题。 

  谈到中国队,马蒂奇表示:“现在中国队是亚洲很好的球队,但中国队也有一些问题,会让别的球队抓住他们的问题来打赢比赛。”对于这场和中国队的半决赛是否将是最困难的一次,马蒂奇没有正面回答:“我之前的预言都不准,所以现在先不说与中国的比赛。我觉得现在我们还是有进步,过去大家都不把我们当做一支队伍,大家都在说哈达迪和姚明的比较,现在大家都说是伊朗队和中国队在打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