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篮公开不满判罚:最后1分钟裁判站中国一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中国女篮以70-64击败韩国队,实现亚运三连冠,第五次夺得亚运会女篮冠军。

  最后9.9秒中国队仅以2分领先,卞兰罚球,第二罚不中,但陈楠抢下前场篮板,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锁定胜局。赛后,韩国队队员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了裁判判罚的不满。

  “我没有参与更多的比赛,但我的队员都打得很好,但是在最后的一分钟,我觉得裁判是站在中国队这一边的。”在发布会上,全场比赛只上场7分15秒的13号队员似乎是带着些情绪。

  13号队员金丹妃所言的关键在于比赛最后的30秒钟,李美善抢断卞兰,被吹犯规。从录像显示,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抢断。此时时间还剩9.9秒。卞兰顶住压力两罚一中,陈楠抢下前场篮板,强攻得手,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最终中国队以70-64取胜对手。

  金丹妃的表态并没有引起大部分媒体的反应,大家只是微微一笑,但是现场有一名中国记者立即向中国队提出了问题,“四年前,我们在比赛中有四名队员被抓伤,今天比赛咱们有人受伤么?”

  主教练孙凤武倒是一脸轻松,笑着回答说:“比赛很激烈确实拼抢得很凶。”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