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质疑女篮决赛判罚 裁判的哨子决定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晚,在广州亚运会女篮决赛中,中国队战胜韩国夺得冠军。赛后,韩国媒体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尤其是终场前9秒中国队被断球但裁判判罚韩国犯规。

  《朝鲜日报》的报道说:裁判的哨子决定了比赛的结果。韩国女篮打得很好,但最终还是输球了,64比70,输给了中国,获得了银牌。但是,终场前9秒的那次判罚是决定性的。可怕的主场哨最终让韩国队低头。

  比赛的开局双方不相上下。虽然半场落后11分,但韩国队没有放弃,不断追分。在第三节的后段,中锋何恩珠与对手的一次轻微的身体接触被裁判判为犯规,中国队的主场优势从这一刻开始发挥作用了。

  第四节,韩国队曾一度落后10分,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追成58比64落后6分。韩国队的一次前场紧逼防守被判为犯规,随后中国队老将苗立杰5犯出场,此时距离结束还有1分44秒。韩国队继续追分,追到64比66。在还剩9秒的时候,中国队后卫控球失误,李美善很干净地断球,很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这时,裁判吹响了哨子,李美善难以理解这个判罚。中国队就此取得了胜利。

  韩联社的文章也说:在终场前9秒韩国队64比66落后,中国队几乎用完了进攻时间,李美善断球,但裁判判罚犯规,这令人失望。韩国队教练赛后说:“在我看来那不是犯规,应该让比赛继续进行。”(KEI)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