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任闭幕式中国旗手 男篮第一功臣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4: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7日讯(记者 王蕾)王治郅,一位33岁的老将,以其出色的表现成为本届中国男篮夺冠的最大功臣。在亚运会闭幕式上,王治郅成为中国军团的旗手,当之无愧。

  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也许没有一个运动员可以像王治郅一样在比赛结束后接受 11位队友的“顶礼膜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一句“恭喜你,我的宝贝儿,这是你应得的金牌!”看似调侃,实是对他最大的肯定。

  在闭幕式上光荣地成为中国军团的旗手,被幸福包围的大郅平静表示:“广州亚运会是我告别亚运赛场的谢幕赛,我非常珍视这次为祖国效力的机会。我很幸运,在全队共同努力下,拿到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作为运动员,我今生无憾。”

  亚运会后,33岁的王治郅是选择功成身退还是继续坚持?“今后如果国家队和八一队需要,我还会继续打下去,也许我的退役不会像今天这样圆满,但我会真诚去面对。”对于自己的未来,王治郅这样表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