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暧昧”回应转会传言 孙卫:不该是这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东道主中国国奥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日本队,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到现场观战。这是蔡振华第一次在现场观看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比赛。

  此外,中国足协的官员、国字号教练也几乎全部现场天河。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足坛元老李应发、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国奥领队李晓光、前青少部主任朱和元都坐在看台上观看国奥队比赛。

  暂时没这回事,他们(恒大)没跟我联系,两家俱乐部(恒大和东亚)应该还在谈吧。

  ——关于日前自己确定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国奥队队长张琳芃的回应很暧昧。

  我们与对手(日本队)确实有差距,如果在一些细节上做得再好一些,不应该是这样的(0:3)比分。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对于失利心有不甘。(叶慧 整理)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