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驻广州大使评球:中国队进球机会和日本一样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侯鹏飞)昨晚,中日两队的比赛备受球迷关注。和很多热心的中国球迷一样,在穗日本人同样对关注这场比赛。赛后,现场看完比赛的日本驻广州领事馆的副领事大手绅太郎(下称“大手”)接受了本报专访,他表示希望中国队在后面的比赛越战越勇。

  新快报:您在赛前对比赛有怎样的预测?

  大手:因为中国队的能力也很强,所以在赛前我更多预测两队会在赛场上打得难解难分。

  新快报:您如何点评中国队在赛场上表现?

  大手:中国队踢得很卖力,拼抢积极,表现得不错,而且进球机会和日本队一样多。

  新快报:作为日本队的首场比赛,您认为组委会的相关安排还有什么需要改善的吗?

  大手:赛事组织还是不错的,但希望能够开多几个针对外国观众的安全通道。

  新快报:有不少日本球迷特地前往赛场为日本队助威,现场有多少人?

  大手:大概有160多名日本球迷在现场观赛,我们都是坐在一起观看比赛的。

  新快报:在比赛结束后,人群的疏散状况如何?

  大手:疏散情况相当顺利。比赛结束之后,日本球迷搭乘巴士离开了赛场。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