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云龙憾痛失单刀良机 惨败日本队仍不改出线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1: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8日电(记者 张锐)今晚19时,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届亚运会的首场较量。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国奥队,中国国奥队先后被灌进三球。首发出场的前锋王云龙曾在上半场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赛后谈及这次单刀,王云龙也显得十分遗憾。

  球队惨败,自己的单刀没有打进。王云龙赛后的郁闷可想而知。但事实上,王云龙是上半场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中国队率先被进一球之后,他在左路的策应和突破很好的打开了防线的缺口。特别是他的速度让防守他的日本队右路不时出现险情。

  上半场中国队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也是由王云龙创造的。当时他接吕文君的直塞球,直接带球起步过了对方的唯一中后卫,随后带球至禁区内起脚打门,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住,错过了中国队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对于这脚打门,王云龙赛后也是连连摇头。“当时后卫追的很快,没时间调整我就打了个远角,可惜对方的门将判断出来了,直接倒地扑住了,如果打个近角就好了。”

  中国队负于对手,王云龙也承认中国队在整体上和对手有一些差距。但他同时也表示,中国队其实不乏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只是因为今天失球太早,打乱了球队的节奏和队员的心态。另外失球过多也让人感觉两队差距较大。

  中国队输掉首场比赛后,小组出线之路也变得岌岌可危起来。如果想确保出线必须赢下接下来的两个对手。然而对于出线王云龙却显得信心十足。“我想一场比赛的胜负不能代表什么,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我们也相信只要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出线。”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