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主帅:中国队个人技术不错 整体串联有些小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3球大胜东道主,日本队主帅关冢隆兑现了赛前赢球的豪言。赛后,关冢隆并未夸大中日足球的差距:“我们其实也很紧张,关键是先进球了。这支中国队还是有潜力可挖的。” 

  赛前,关冢隆表示:“J联赛是亚洲第一联赛,赢中国队不是难题。”赛后,关冢隆坦言:“其实首战打东道主,我们是在很紧张的状态与中国队打比赛。好在球队主力很多在J联赛踢球,调节能力很好。先进一球后,打得更加放松。”日本队核心永井谦佑也表示全队很紧张:“现场观众非常多,我们都感觉非常紧张,我的进球是捡漏,赢球比较幸运。” 

  此役国奥将更多精力放在回收限制对手进攻上,而关冢隆认为多进球才是硬道理:“下半场中国队会大举反攻,我告诉队员,不要只想着去限制对手,而是继续加强进攻,多进球才是取胜根本。”对国奥的表现,关冢隆认为:“中国队队员的个人技术还是不错的,但整体串联上可能存在一些小的问题,这与打法有关。不过,我觉得这支队伍还是很有潜力的。”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