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大助威团换不来开门红 蔡振华婉言拒绝媒体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4:1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蔡振华(中)亲临比赛现场。(记者杨文伟 摄)

  本报广州8日电(记者包波)中日足球的亚运之战,除了是中国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外,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的首次出战,因此团部也是格外重视。刚刚确定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是亲临现场,然而他却等不来足球的开门红。

  比赛开始前五分钟,一身蓝色衬衣的蔡振华在广州当地体育局官员的陪同下走进体育场。他还专门找工作人员要来一份出场名单,坐下后饶有兴致地看了起来。开场10分钟,国奥队的球门就告失,不过蔡振华的表情并没有太大变化,仍然和身边的官员交流着。倒是坐在他不远处的韦迪面色凝重。中场休息时,蔡振华主动走到韦迪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笑着谈起国奥的那个失球,他说,如果最后时刻那个单刀进了,情况就不一样。然而下半时,国奥再丢一球后,这时他的脸上才多少有了些无奈。

  赛后记者要采访蔡振华却被他婉言谢绝。韦迪则表示,球队第一场输球不见得是坏事,可以好好总结。这场比赛,足协官员和国字号教练也几乎全部现身天河体育中心,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足坛元老李应发、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国奥领队李晓光、前青少部主任朱和元都坐在看台上观看国奥队比赛。然而他们谁也不愿意就比赛发表评论。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