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于洪臣总结国奥:整体防守差 比赛节奏把握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4:48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首次参加大赛即遭当头一棒,国奥信心动摇。昨天上午的总结会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要求球队:“决不能失去信心,且要最短时间内重拾信心。” 

  昨天10点,韦迪、于洪臣等足协领导为国奥队召开了总结会,于洪臣透露球队总结出两点:“首先是整体防守差,对手防守体系既有弹性又很系统;其次比赛节奏把握差,国奥下半场前10分钟打得很好,但无法90分钟保持稳定。” 

  于洪臣强调球队应正视中日差距,但在认真总结的同时,要设法为球员减压,同时让大家重拾信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